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探访全球"最贵课程":学费27万 只培养高管精英(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4 16:54:01 字号:TT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发展中心虞梁主任在讲话

   

上海财经大学EMBA教育齐鲁校友联络处成立

上海财经大学张银杰教授在进行演讲

    岛城民企高管热衷 不惜重金自我提升

    究竟都是怎样的“高端精英”们选择回炉深造?记者了解到,从学员的单位行业类别来看,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占了34.38%的最大比例,其次是国有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人员,这些高管多来自以金

融服务或投资性质的企业,其次是制造业。

    “上海财大从02年在青岛设立分校至今,已经走过10年的历程,培养了接近100个精英人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姜晖博士告诉记者,这些学员如今在青岛乃至全国的大型企事业单位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属于精英人才。据了解,我市每年都有很多高管对上海财大的EMBA课程进行关注,咨询或者参加入学考试,这些高管以民企为主,有单位出资,有的不惜自付重金,希望通过EMBA的学习,让自己的综合管理能力获得更大提升。

    青岛校友联络处成立 网上报名本土授课

    上海财经大学EMBA教育十周年全球巡展青岛站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进行齐鲁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将我市定为上海财大EMBA学员的交流联络中心,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成立仪式之后,校友上海财经大学张银杰教授进行演讲《如何用经济思维分析目前中国宏观经济问题》,给在座的商界精英上了一堂生动的管理培训。

    据姜晖博士介绍,EMBA课程是滚动招生,集中开学,学员就在青岛接受在职培训。报名需要递交报名材料,参加学校自主组织的入学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和考试后,择优录取。入学考试由学校单独命题,以申请者的笔试面试成绩和职业成就为录取标准。从提交报名资料到参加考试大约有2个月左右的周期,一旦被录取,就会在就近的开学时间参加课程培训。一般秋季开学时10月份,春季5月份。

    预报名电话:021-55089876,55089866

    或登录网站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递交相关材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