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落户莱西 投资16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4 09:13:51 字号:TT

9月3日,青岛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开工建设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9月3日,青岛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奠基仪式在莱西姜山镇举行。据了解,产业园占地1055亩,总投资16亿元,2014年年底建成投产。根据测算,到2015年,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园区企业产值预计将达到20亿元,人均产值超百万,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园区。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华通集团青岛市机械工业总公司通过整合

所属企业资源,借力青岛市大企业搬迁政策,在莱西市姜山工业园征地1055亩,其中,产业园规划905亩,职工公寓100亩,专家公寓5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产业园将分三期建设,总投资16亿元,2014年12月全部建成投产。

    按照规划,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将建设包括高端特钢铸造、电站石化阀门、铸造装备、德国整体除尘设备、军工特种橡胶制品等项目的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

    为了建设“智慧园区”,产业园将建立工业自动化系统,实现生产自动化。同时建立完善的网络化、信息化平台,实现管理数字化。建立智能一卡通系统和数字安保系统,实现园区智能化。

    预计到2015年,园区企业产值预计将达到20亿元,人均产值超百万。一个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生产加工基地,将在青岛强势崛起。(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