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矿难已致43人遇难 3人生还希望渺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9-01 15:31:35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日上午10时,国务院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肖家湾煤矿8.2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全体会议在攀枝花召开。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表示,在矿井下有154名矿工,其中有108人升井和获救。其中43人遇难,另外还有3人被困井下。被困矿工的位置已经基本确定,其处于爆炸的核心位置。目前清理工作和救援工作还在进行。

  攀枝花市市长张剡向遇难矿工表示了沉痛的哀悼,

同时鞠躬向遇难的矿工家属表示歉意。目前攀枝花市所有煤矿都已经停产,下一步将会关停年产6万吨的小煤矿。

  肖家湾煤矿是年产9万吨的矿,也是一个小煤矿。张剡说,该煤矿存在超定员生产、超范围作业等问题,另外还明显存在违规生产的环节。

  国家安全总局的局长杨栋梁表示,下一步将全力把剩下的三个人找到,对家属的安抚照顾工作要做到位,赔偿工作也要相继的展开。此外,将对整个攀枝花市的煤矿进行排查,事故的调查工作也即将展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