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东三路步行街启动青岛旅游特色产品欢乐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0 16:36: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由青岛市商务局、市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北区服务业发展局、市北区特色街管委会办公室、市北区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清凉之夏、相约市北”活动在台东三路步行街隆重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包括青岛旅游特色产品市北欢乐购和市北美食小吃节两部分,是集商贸、文化、旅游、餐饮特色产品于一体的综合商业经济活动,共有68个展位,37家企业参展,并针对此次活动的消费需求

和特点,以“满意消费惠万家、欢乐购物逛市北”为主题,以品牌、品种、文化和服务特色来吸引消费,以名、优、特、新商品来刺激消费, 让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能够品特色美食、喝万国啤酒、购旅游产品。

    第一届青岛旅游特色产品市北欢乐购是一次全方位、立体化盛宴,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游客互动,吸引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在市北购物消费,拉动消费增长,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在全市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特色的节会品牌。(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