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汕头龙湖区环卫局局长被下属乱刀砍死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2-08-05 08:02:45 字号:TT

    8月3日上午9时47分,汕头市龙湖区警方接“110”指令:龙湖区环卫局有人被砍伤。接警后,龙湖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迅速将凶手制服,伤势较重的龙湖区环卫局局长张某盛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情发生后,龙湖警方全力组织案件的侦破工作,查清案情。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水,系龙湖区环卫局员工。黄某水于2001年调入龙湖区环卫局,因个人积怨,持刀到龙湖区环卫局门口准备报复张

某盛,当张某盛到达龙湖区环卫局时,黄某水在张某盛上楼之际,趁其不备,持刀对张某盛乱砍至死亡。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水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