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飞车贼图刺激夜抢独行女 被狂追跳下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2 15:20:33 字号:TT

飞车贼图刺激夜抢独行女

飞车贼图刺激夜抢独行女

  儿子在外面做工程,自己也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怀孕的儿媳妇也即将生产,胶南男子于某的家庭被很多邻居羡慕。然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于某近段时间迷上了飞车抢夺,为图刺激他下班之后专抢单身女子,三个月作案30多起。

  7月16日晚,下夜班的丁女士骑电动车回家,当她行至上海路与台东八路路口时,一辆摩托车冲到丁女士身边时突然减速,车上男子一把抓起丁女士放在车前筐里的提包,然

后加大油门逃窜。 “抓贼啊,抢劫啦。 ”丁女士一下子反应过来,边喊边追,恰巧在附近巡逻的几名便衣民警立即启动车辆追了上去。这名男子随即下车,跳进树林旁边的河中,快速游到河对岸甩开了民警。

  民警以被丢弃的摩托车作为线索展开调查,“我们很快就找到了销售这辆车的车行。 ”车行老板表示,7月6日曾有一名中年男子来买车,购车人为珠海街道办事处某村的村民于某,此前于某早就进入警方的视线。原来,胶南市区近期接连发生了30多起飞车抢夺案,受害人全都是单身女性,民警怀疑于某就是作案人。

  7月25日,民警调查发现于某入住了胶南市某旅馆,“他家就住在附近,肯定是感觉到风声不好,所以才不敢在家住。 ”民警到达该旅馆,但旅馆老板表示于某已经骑着摩托车外出,侦查民警一路追踪,发现于某已经回到家中,遂立即赶到现场将其抓捕归案。

  据于某交代,从5月开始,于某先后窜至上海路、西外环、风河大坝等处飞车抢夺作案30余起,案值1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徐玉森 张坤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