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外地自驾游客遇上蹊跷事:车锁完好东西被盗(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7-28 12:52:09 字号:TT

    真是危险,要是遇上高智商的小贼,就坏事了,张先生就碰上了厉害的,车锁完好无损,车里的贵重东西不翼而飞!望着自己的爱车,济南来青的张先生,是一脸的郁闷,车子好好的,里面的东西却给偷了个一干二净。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张先生和朋友一起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洗海澡。为了安全,他还特意把车停到了浴场西面的一个收费停车场里。确定锁好了车,张先生和朋友放心地下海游了泳。没想到,两个小时后,等他回到停车场时

,出事了。

    车表面完好无损,小贼到底是如何得手的?张先生想不明白,随后赶来的民警,一语点醒梦中人。车停停车场,停车场应该负有看管责任。张先生说,停车场内有监控,但事发后,他们却一直没有看到相关视频资料。在地下室里,记者见到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但由于拍摄角度的原因,张先生停车的位置恰好是个盲区。目前,中韩边防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