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奥运网球抽签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费德勒形势佳

来源:新浪体育-- 2012-07-27 09:21:56 字号:TT

李娜在训练中回球

李娜与丈夫姜山在训练中

李娜在训练结束后开怀一笑

    北京时间26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网球赛抽签仪式周四在比赛场地全英俱乐部举行,女单方面,金花一姐李娜以10号种子的身份首轮对阵好姐妹汉图楚娃,彭帅与同样私人关系极好的谢淑薇上演海峡德比,郑洁则面对有着“金花克星”之称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此外小威廉姆斯与扬科维奇的火并也是颇为吸引眼球。男单方面,费德勒1万与德约科维奇分别领衔上下半区,其中前者晋级形势极佳,而后者则对位穆雷,两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不过被视为本土希望的穆雷则必须首先在首轮击败实力不俗的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

    详细签表:女单上半区签表 女单下半区签表 男单上半区签表 男单下半区签表

    女单方面,阿扎伦卡以头号种子身份领衔上半区,金花一姐李娜以10号种子的身份首轮对阵好姐妹汉图楚娃,然后她还在1/8决赛与1/4决赛中分别对位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与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的小威廉姆斯,晋级形势堪称凶险。此外郑洁首轮对阵有着“金花克星”之称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从晋级之路来看,两人签运均不算太好。下半区则由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以2号种子身份领衔,彭帅首轮将与谢淑薇上演海峡德比,此外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分别对位利斯基与齐布尔科娃,而斯托瑟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克里斯特尔斯,争夺形势同样非常激烈。

    男单方面,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分别领衔上下半区,其中前者形势极佳,晋级决赛的最大对手无疑是4号种子费雷尔与8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此外,他的第一个对手是2010年温网险些爆冷击败自己的哥伦比亚选手法拉。至于德约科维奇领衔的下半区,他有可能第二轮就面对前世界第一罗迪克,如能顺利过关,将与首轮迎来瓦林卡强劲挑战的穆雷在半决赛中相遇。

    女双方面,由于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在赛前退赛,以至于最终只有31对选手参加角逐,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得以获得首轮轮空的优待,而中国金花李娜/张帅与彭帅/郑洁则将在首轮分别面对实力强劲的阿根廷组合杜尔科/苏亚雷斯与法国少女组合科内特/梅拉德诺维奇,至于被视为夺金最大热门的威廉姆斯姐妹则有可能与2号种子埃拉尼/文奇在第三轮展开火并。

    男双方面,布莱恩兄弟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卫冕冠军费德勒/瓦林卡则以6号种子身份首轮对阵日本组合锦织圭/添田豪,并且有望在第三轮中与美国人相遇。此外德约科维奇与穆雷也分别与好友特洛伊基以及哥哥杰米搭档参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