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人爬树施工被当贼 被醉汉借酒发威砸断腿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2 13:32:54 字号:TT

工人爬树安灯箱被当成贼 被醉汉砸断腿

  早报讯 前天晚上8时30分左右,负责在合肥路附近居民小区安装灯箱的工人小王和小姜一直忙活到晚上,看到楼边有棵大树高矮正合适,两人也没架梯子,沿着树干爬上2楼准备施工。没想到两人的举动引起了2楼男主人的怀疑,有些酒意的他把两人当成了小偷,抄起两人干活用的锤子向两人砸去。

  醉酒男主人抡锤砸“贼”

  “他们俩是贼,看着我2楼的窗户没关,他们俩爬树准备进我屋里,被我看见了。”110民警紧

急赶到现场时,20多岁的男居民正拿着一把锤子,朝着两名男青年的腿部猛砸,民警赶紧上前将3人分开。拿着锤子的男居民称,他在外面吃饭后返回小区,看到两名男青年鬼鬼祟祟地爬上楼边的大树,像是要往2楼他的家里钻,赶紧冲上前去。他看到对方人多,手里还拎着锤子,就趁着对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抢过锤头朝着两名男青年的腿砸去,想把两人砸伤,不要让对方跑掉。

  腿部受伤俩小伙喊冤枉

  “我们俩真不是小偷,我们俩是给广告公司干活的,专门负责安装小区的灯箱。”看到110民警,两名男青年大喊冤枉,其中一名男青年小王被锤头砸中了膝盖,疼得已经走不了路了,另外一名男青年小姜则伤在了腰腿部。他们称,事发时他们正准备在楼边安装灯箱,看到楼边一棵大树长得很高,图方便没有架梯子,而是爬到树上施工,没想到被这名喝了酒的男居民误会了。

  “他们确实不是小偷,是跟我们一起安装灯箱的。”10多分钟后,广告公司的四五名施工人员赶到,证实这确实是一场误会。110民警随即联系救护车赶来,急救医生初步判断小王左膝盖处骨折,将两名伤者送往海慈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民警建议双方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