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岁半男孩坐窗台玩耍 翻身坠下七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6 14:54:56 字号:TT

1岁半男孩坐窗台玩耍 翻身坠下七楼

1岁半男孩坐窗台玩耍 翻身坠下七楼

    3日中午,正在上班的李先生接到妻子的电话,电话里妻子哭得话都说不清,一旁邻居赶紧告诉他:1岁零4个月的儿子果果(化名)从7楼掉下去了!不幸中的万幸,果果创造了奇迹,跌下去之后大难不死,经救治已脱离危险。

    结婚13年才得儿子

    昨天上午,在青医附院儿科病房,中年得子的李先生趴在儿子病床边,把儿子的小手握在手心里说:“儿子,你的命真大

,老天又给你重新活一次的机会,你一定要挺过来啊……”李先生一家来自平度,多年前就来青岛打工,一直住在四方区。李先生今年43岁,妻子张女士今年36岁,两人结婚13年才得一子,果果自然成了全家人的开心果和宝贝疙瘩。果果平时虽然淘气,但全家人连责备他一句都不忍心。因为果果还没到上学年龄,张女士就一直在家中照顾他。

    母亲做饭时男童坠楼

    7月3日中午11时30分,张女士在厨房做饭,她怕果果一个人在屋里乱摔东西,就把他抱到厨房的窗台上,一边做饭一边看着他。当时玻璃窗被张女士拉开了,但有一层纱窗关着,张女士以为没什么危险,就一手扶着果果一手做饭。可就在她盛菜的功夫,果果自己拉开了纱窗,一下子从张女士的视线中消失了。

    果果坠楼的一瞬间,张女士冲到窗户边往下看,果果撞上一楼和七楼之间的一个个储物筐,几秒钟后就掉到了地上。昨天,张女士在病房里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止不住眼泪,“我疯了似的冲到楼下,我家是7楼,楼下面就是水泥地面,孩子掉下去肯定完了!当时,我几乎绝望了。 ”张女士跑到楼下看到,果果耳朵、鼻子和头顶都是血,已经摔晕过去,她一下就瘫在地上大哭起来,以为儿子已经死了。

    邻居开车送男童去医院

    突遭厄运的张女士手足无措,邻居赶紧帮忙拨打了急救电话。正在李沧区一家工厂上班的李先生接到电话,邻居在电话中说孩子正在送往市妇儿医院的路上。李先生一听惊出一身冷汗,连忙从工厂跑出来,打车赶往医院。

    “出事时,我媳妇没了主意,多亏几名好心的邻居在现场帮着照料。当时怕时间来不及,有个邻居开着自己的私家车,送果果到了妇儿医院。”李先生说,“在妇儿医院内,果果被诊断为上肢、下肢和头部多处骨折,同时出现脑出血。由于伤情很重,当天下午1时30分,果果又被转入青医附院儿科急诊室。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