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匪徒持枪抢劫女报贩7万存款 枪支离奇解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7-04 16:34:59 字号:TT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元朗一间银行发生今年首宗开枪劫案。独行贼3日中午在银行关门前一刻闯入,在大堂鸣枪一响,震慑职员后强抢一名正在存款女报贩的6.9万元(港币,下同),但随着枪声响起,贼人手枪也离奇地自行解体,逾十样零件飞散地上,但他趁着各人惊惶的剎那,夺款逃去。今次是该银行不足三个月内第二度遇劫,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劫匪所为。

  独行贼疑食髓知味,三个月内第二度枪劫大生银行元朗分行,并在银行大堂开枪一响,劫去近7万元现金。现场消息称,劫匪开枪时只闻枪声,没有枪击痕迹,而且手枪发射后随即“散晒”,不排除是改装的仿制枪,警方已检走现场遗下的手枪零件,交枪械专家化验。

  元朗警区(刑事)总督察陈子浩表示,开枪的银行劫匪年约30至40岁、操流利本地话,身高五呎五至五呎八吋、中等身材、戴太阳眼镜及蓝色鸭舌帽,穿绿色T恤、蓝色牛仔裤及深色波鞋。

  遇劫的大新银行分行位于元朗安宁路同昌楼,占地两层,二楼柜台办理提存款服务,有3名女职员当值,没有保安员。昨午接近5时,银行关门前一名54岁姓陈女报贩走到二楼,准备存入一笔6.9万元现金,据称当时已由40余岁银行女职员接过点算。此时,独行贼闯入,箍颈制服女报贩,大叫打劫,并亮出手枪指吓各人。

  贼人接着突然开枪,惟该枪逾十件零件飞出,包括弹弓,但枪声已令各事主吓得魂飞魄散,女职员实时将未点算完的现款推出柜台外,贼人掠去款项放入红色袋,转身落楼,走出银行后向朗屏邨逃去。

  警方接报赶至兜截,没有发现,至晚上女报贩与女柜员被邀返警署提供数据。由于女报贩曾遭劫匪箍颈,警方取走其衣服送往检验DNA。新界北总区重案组第一队其后接手调查,并翻看银行闭路电视片段,发现劫匪与上次劫银行匪徒外形相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