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农大宿舍看电影罚款30 被指想钱想疯了(图)

来源:齐鲁网-- 2012-07-03 18:03:36 字号:TT

被网友曝光的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宿舍处罚条例

被网友曝光的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宿舍处罚条例

    宿舍内从事娱乐活动(如看电影)罚款30元、宿舍垃圾堆放在门口罚款30元、宿舍卫生未打扫罚款30元……近日,一纸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宿舍处罚条例一经网友曝光,便遭到众网友指责:“太黑了点吧”。

    看电影打游戏均要罚款

    记者从网友上传到网络的名为《青岛农业大学动

物科技学院宿舍处罚条例》上看到,这份条例总共分11小项,其中涉及到罚款的项目有7项,罚款数额均为30元,违反行为包含:夜不归宿、从事商业活动、娱乐性活动、使用充电器、打扫卫生等。

    而引起大家争议的正是在宿舍看电影这一项,该条例规定:“周一至周五不得在宿舍内从事娱乐性活动(例玩游戏、看电影等),上课时间不得无故在宿舍睡觉,违者罚款30元”。

    网友“桃夭”:“周一到周五看电影、玩游戏也罚钱,这是疯了吗?”

    遭批评宿舍处以停电三天处罚

    在这份处罚条例后边,网上还上传了一份遭到处罚的宿舍名单,遭到处罚的八间宿舍因为“阳台乱、宿舍整体乱、态度不好”等原因被处以停电三天的处罚,按照“宿舍处罚条例”要在三天内对这几间宿舍进行检查,如果不合格,停电时间就将进行累加。

    网友不解 称学校“想钱想疯啦”

    对于青岛农业大学出台的这份处罚条例,众多网友都表示了不满,发帖网友就对这则帖文冠以《青岛农业大学,三流的学校,一流的黑心》表达强烈的不满。

    网友“桃夭”:“周一到周五看电影玩游戏也罚钱,这是疯了吗?”

    “七七塞尔西”:“想钱想疯了”。

    学院卫舍部长:试行了几天 条例就作废了

    随后记者通过处罚条例上的电话,联系到该校动物科技学院的卫舍部长,这名卫舍部长自称姓牛,是该学院学生会成员,他告诉记者这个处罚条例是去年制定的,只试行了几天,学院老师认为“现在学生维权意识强”,就作废了,现在宿舍管理“以劝导为主”。(记者延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