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林青霞老公13亿建豪宅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03 08:29:20 字号:TT

林青霞老公13亿建豪宅

  林青霞和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的老公邢李火原为了讨老婆欢心,耗资13亿台币建造“超级城堡”,预计2014年落成,作为林青霞60岁生日以及结婚20周年的礼物。

  邢李火原包二奶补偿老婆

  同样的,林青霞的老公邢李火原在疑似上海“包二奶”事件之后,也以愧疚的心化作具体的行动,2006年以1.3亿港币〈约5亿台币〉购入位于香港飞鹅山的一块福地、耗资2亿港币〈约7.7亿台币〉

建造“超级城堡”,目前正如火如荼赶工中,预计2014年就可以落成,送给爱妻当作60岁生日及结婚20周年的贺礼。

  有老公的关怀和“太太是唯一”的宣示,林青霞这几年已走出双亲相继过世、老公一度感情出走的阴霾,日前她还被香港周末报道,在飞鹅山豪宅送完友人返家时,一身淡雅打扮,竟然未穿Bra。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