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学男生体育课上偷溜去游泳 塘坝溺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8 07:08:55 字号:TT

中学男生体育课上偷溜去游泳 塘坝溺亡

中学男生体育课上偷溜去游泳 塘坝溺亡

    昨日下午,开发区第八中学初二1班的两名男生趁着上体育课自由活动的空当,出校到附近一塘坝玩耍,15岁的赵亮不慎溺水。营救人员经过1个半小时的奋力救援,终于将赵亮打捞上岸,可惜的是,经急救人员检查确认,赵亮因长时间溺水导致窒息身亡。

    “在开发区珠宋路西侧一塘坝,一名初二男生溺水了。”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110民警、当地村民、学校教师组成的救援队正在设法打捞溺水学生。“今天下午3时20分,我们上体育课,当时老师还点名了,全班都到齐了,后来做了做准备活动、跑圈,然后就整整队解散了,大家自由活动。”据赵亮的一名同学小磊(化名)说,他们一些男生在操场打球,过了大约20分钟,突然同学小韩非常慌张地跑过来让赶紧找老师。“我们连忙找来老师,跟着班主任老师和体育老师一起来到距离学校100多米的塘坝,看到岸上留着一件白色的校服。”小磊说,老师一看人没影了,连忙打电话报警。“后来,我们才知道,自由活动时,小韩和赵亮出了学校到塘坝玩耍,两个人好像都不会游泳,后来赵亮不慎溺水,小韩连忙跑回来找老师救人。”小磊说。(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