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公安局门前贩卖淫秽光碟 连续被抓3次

来源:QTV-今日-- 2012-06-21 11:19:18 字号:TT

    三年前,公安部门和文化部门曾经联手整治售卖盗版光碟的行为,让盗版商贩几乎销声匿迹。可事隔三年后,有人又想重操旧业,而且还把摊位摆到了公安局门前!

    眼前这一桌子盗版光碟,就是台东派出所民警,从一名姓白的男青年手中查获的,民警粗略一数,发现这些盗版光碟竟有300多张,其中还包括部分淫秽光碟。

    最让人惊讶的是,男子摆摊的地点,仅与市北公安分局隔着一条马路。民警介绍说,该名男子

早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从今年3月1日开始,他就在台东八路威海路天桥上售卖盗版光碟,可还没卖出几张,就被赶到的文化局稽查人员抓了个正着,缴获盗版光碟319张。5月18日,该男子再次出摊,又被文化局稽查人员查获,收缴盗版碟97张。6月13日,青年男子白某仍不死心,改在晚上8点出摊,还换了摆摊地点,并带出了25张黄片一同出售,可没过半个小时,又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据了解,台东区域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出现过贩卖盗版光碟的商贩了,可能白某就是瞅准了这个“商机”,特意从李村大集批发了800余张盗版光碟来进行售卖,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连续三次出摊全都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不但让他损失了上千元,还将面临牢狱之灾。目前,白某因涉嫌侵犯著作权罪,被市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