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登州路啤酒街明起18时至凌晨2时禁行 公交将调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9 06:23:47 字号:TT

登州路啤酒街明起18时至凌晨2时禁行

登州路啤酒街明起18时至凌晨2时禁行

    为了确保旅游旺季登州路啤酒街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从6月20日至10月31日,每天的18时至次日凌晨2时,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和停放。期间,途经登州路的公交车将调流运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选择道路绕行。

    近年来,登州路作为青岛市的啤酒街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国内外游客不断增加,特别是每年的6月至11月为街区经营旺季,日接待游客数万人次。交警部门根据登州路啤酒街的实际需求,结合周边道路交通的组织情况,决定对啤酒街进行季节性调流,具体的安排为6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段在每日18时至次日凌晨2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和停放;宁海路在每日18时至次日凌晨2时实行南向北单向行驶;调流期间行经登州路的公交车绕行延安二路、延安路。

    交警部门还在延安二路登州路口、延安一路登州路口、登州路宁海路口、辽宁路宁海路口设置4个 “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的交通标志,引导过往市民提前绕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