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一月复合 锋芝情史全记录(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19 08:15:34 字号:TT

锋芝情史揭秘

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上重遇泯恩仇开心合照

  2011年5月,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上重遇泯恩仇的同时真的是闯下了大祸,老公谢霆锋在张柏芝31岁生日时没有任何表示。而拒绝回应事件的公婆谢贤、狄波拉近日被港媒拍到一脸愁绪,此时锋芝离婚拉开序幕。折腾了一年之后,终于在2012年5月20日正式离婚,然后正式离婚将满一个月之际,锋芝神奇般地宣布复合。

  张柏芝5月7日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黑人)、范玮琪婚礼。陈冠希5月8日抵达台湾和周杰伦宣传合作的潮牌。巧合的是,两人竟一同乘坐5月8日傍晚从台湾起飞、约晚上8点抵达香港的国泰班机。原以为两人在头等舱“狭路相逢”一定会翻脸,没想到张柏芝反而主动要求空姐帮她换位子,改和陈冠希同坐。该报道描述十分生动,称张柏芝和陈冠希坐在一起后有说有笑,陈冠希还表现绅士风度,让窗口座位给她。张柏芝兴奋地手舞足蹈,机上乘客还隐约听见,她拿手机不停和他自拍合照,还仿佛交换电话以便日后联络,两人互动融洽。

1 2 3 ... 2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