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三轮大货迎头相撞 三轮散架卖菜夫妇当场死亡

来源:大众网-- 2012-06-07 08:23:30 字号:TT

三轮车被撞得散了架。

肇事大货车车头受损。

现场一根电线杆被撞断,一根歪斜。

    6月6日上午8时16分,在平度南村镇崖头村口朱诸路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满载纸箱的河北籍大货车迎面撞上一辆三轮车,车上一对夫妻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三轮车散架,电线杆断了

    6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

现场时,这里已经基本清理完毕,挂着河北牌照的货车停在路边,上面装满了纸箱,前风挡玻璃已经完全破碎,车头受损严重。被撞的三轮车已被运到清障车上,经过货车的碾轧,它已经成了一张“铁皮”,身上的机器零件散落得到处都是,旁边满是鲜血,还有一只女鞋,路边的两根电线杆也被撞得七倒八歪,其中一根干脆被撞断了。

    “这些洋葱就是三轮车上掉下的。”现场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三轮车上装满了大蒜和洋葱,车祸发生的瞬间全部散落在地上。

    记者注意到,两根电线杆被撞后,上面的通信线缆耷拉了下来,影响了道路通行,维修人员不得已找来两根长竹竿,将线缆支撑起来,确保过往车辆通行。“这次我们损失很大,这么一修少说也要三四万元。”现场维修人员常先生说,由于难度较大,具体什么时间修复还不清楚。

    监控拍下惨烈车祸瞬间

    “太惨了,三轮车被撞得七零八落,当场车毁人亡。”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大货车和三轮车相撞后,巨大的惯性推着三轮车又前进了十几米后才停下,车身直接被压扁。

    现场另一名目击者说,附近的监控已经拍下了当时的场面,整个过程也就十几秒。记者随后来到路边的商店,这里的监控记录了车祸的部分过程,在监控上可以清楚地看到,6日上午8时16分,一辆三轮车首先出现在镜头中 ,当时它沿着马路东向西正常行驶,十几秒后一辆大货车沿西向东迎面驶来,伴随着一阵尘土三轮车被卷入车轮下,事发的瞬间监控晃动了几下。记者注意到,大货车行驶了十几米才停下,短短十几秒就夺走了两条人命。

    三轮车上夫妻双双遇难

    “三轮车上的两个人当时就不行了。”一名目击者回忆称,三轮车上有一男一女,年龄都50岁左右,应该是一对夫妻,两人被撞得血肉模糊,路人见状立即拨打了120和110。据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两人已经不行了,抢救也无济于事。“两个人就这么没了,一家人以后该咋过啊?孩子怎么办啊?”附近村民许女士说,这对夫妻的家人可能还不知道这个噩耗。

    村民李女士说,出事的是一对夫妻,前几天在南村赶集时见过他们,当时两人在集市上卖菜,现在三轮车上装满了洋葱和大蒜,估计他们是准备去附近的集市去赶集。据了解,交警在事发时也没有联系到死者家属,但村民推测这对夫妻居住的地方应该不远。

    盼设信号灯和减速带

    “当时大货车速度太快了,如果慢一点,或许惨剧就不会发生。”附近的村民张女士说,希望这起惨祸能引起大货车司机的关注,行驶到此处时要减速慢行,以免再发生交通意外。村民王先生说,事发的朱诸路经过村口,平时大货车很多而且车速很快,平时大人孩子过马路时都提心吊胆。

    采访中不少村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此处设置信号灯和减速带,避免惨剧再次发生。据了解,事发后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察,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刘鑫 徐新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