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青岛社区首届网友文化节欢乐多 获奖版主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0 10:48: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首届网友文化节举行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总编辑辛梅致开幕词 

专注的网友代表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20日上午9点,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首届网友文化节暨网友座谈会在紫晶鲁菜馆举行,“开心果”、“不是一般王者”等近60名论坛版主、网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纷纷对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目前的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网站运营、技术人员认真听取

了网友们的意见,并将对网友的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进一步完善社区的用户体验。

    “用户第一、服务网友、产品为王。这是青岛新闻网秉承的办网理念。”座谈会上,青岛新闻网总经理、总编辑辛梅首先致开幕词,她向网友们介绍了青岛市网络文化建设情况,以及青青岛社区的发展现状,并对网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新闻网表示感谢。她说,举办这次网友文化节暨网友座谈会,就是想听听网友们对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的发展意见。“只有知道网友的呼声,才能知道网站以后要走的路,要发展的方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