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6辆婚车遮挡车牌上高速 新郎欲给民警红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9 08:01:53 字号:TT

  婚车车牌处贴上 “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等字样,就大摇大摆上了路。昨日上午,青兰高速黄岛交警大队民警查处遮挡号牌的迎亲车队时,新郎拿出红包希望民警通融遭到拒绝。民警对故意遮挡号牌的6辆迎亲婚车分别开出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昨日上午,青兰高速黄岛交警大队民警在黄山、王台收费站设立固定检查站,对往来车辆进行检查,当一队红色雪佛兰婚车车队缓缓驶下高速收费站时,民

警注意到,这6辆婚车的机动车号牌上皆用写有“百年好合”字样的红纸遮挡。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新郎迎婚车队上午9时从烟台开往胶南接新娘。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知道遮挡号牌的严重性时。“我们也知道是违法,但是用喜庆字样贴住号牌,能让车队整齐好看,跑长途也能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毕竟是婚车,大家都见惯不惯。”一名驾驶员笑着说,耽误了接新娘的吉时多不好。

  当民警要对6辆婚车进行处罚时,新郎拿出两个放有现金的红包,一再塞给民警,希望可以通融,不要做出处罚,被民警婉拒。最终,交警按照故意遮挡号牌的有关规定,对每婚辆车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婚车号牌被遮盖后占道停放、超速、闯红灯现象时有发生,这都是违法行为。”民警对新郎及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当场批评教育一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