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信访局官员拒绝受访 称记者为挣稿费制造矛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9-08 10:20:22

无盖井无人管

无盖井无人管

  据《北方新报》报道 近日,内蒙古一学生骑车被无盖井“绊倒”受伤,当地记者就此找到信访办,要求其帮助找出无盖井主管单位解决问题,却被有关负责人指责“在制造矛盾”。

  8月24日晚,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邵学光骑自行车,车前轮掉进无盖井,邵学光磕掉7颗牙齿。经多日投诉,在赛罕区巴彦镇副镇长高亮的帮助下,9月1日下

午,一位自称是无盖井主管单位工作人员的男子来到事故现场处理此事。2日,该男子送来7万元钱,双方私了。

  9月5日,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同时记者再次回访现场,发现事故井盖和井口根本不配套。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信访局,希望通过信访,找到有关部门解决井盖问题。

  在得知记者的身份后,该局负责接待的副处长张桂忠说:“我不知道弱电井是干什么用的,也不知道它到底该归哪个部门管。”“媒体尽给我们惹麻烦!”之后,张桂忠要求记者打开随身手提包让他检查,并称“不让检查就拘了你。”又命令记者交出手机。

  6日上午,记者又将回访现场的情况反映给张桂忠,张却指责:“为了挣两个稿费,你在制造矛盾……我要到上级单位举报你!”张桂忠教育记者:“你建议政府去解决问题,你的职责里有这一条吗?你该干啥干啥去,把你的职责闹清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民营油站汽油每升降7角 汽柴油官方降价仍无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