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胶南新闻网> 胶南要闻 > 正文

胶南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胶南政务网 2011-09-05 11:11:59

    9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当前要围绕排查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积案、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重点时期信访安全等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四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信访问题的调查处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强化排查化解,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当地和萌芽状态。要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减少信访存量,增强大局意识,全力做好重点敏感时期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开拓创新,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和我市形象的信访问题,为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杨东亮、张永国出席会议。(张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南市养老保险实现网上查询
下一篇:打造蓝莓之乡 建设幸福宝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