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曝父母离婚日记主角为信访局干部 纪委回应(图)

来源:齐鲁网 2011-07-28 16:38:15

  网络流传的9岁男童“父母离婚日记”,今天上午,沂水县纪委回应称,他们已经对日记所涉及的男主角展开调查

  相关报道:公务员暴力逼妻离婚 9岁男童写父母离婚日记

    齐鲁网济南7月28日讯(记者 张晓博)临沂九岁男孩用一年的时间写下了“父母离婚日记”,日记详细记载了爸爸有外遇却暴力胁迫妈妈离婚、威逼自己撒谎诬妈妈的经过,日记被曝光后,有网友指该男主角为沂水县信访局的干部。

   

 昨天,沂水“父母离婚日记”经过报道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沂水县纪委有关人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当地纪委不久前已经收到“男主角”代姓科长的举报信。

    沂水九岁男孩“父母离婚日记”

  男主角为沂水信访局干部

  在这部近一年时间的“离婚日记”中,沂水这名9岁男孩除了描写父亲对母亲的殴打、恐吓、教唆自己说谎外,还有“知道了爸爸为什么和妈妈离婚,原来他是爱上了小高”这样的表述。

  为了证明日记的真实性,发帖网友“qfsdly”还将日记拍照上传到网上。

  “父母离婚日记”在经过各大论坛热炒之后,有沂水当地网友指出,这部“离婚日记”就发生在沂水,而男主角则是当地信访局的一名干部。

  27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沂水县信访局这名代姓干部时,他对此予以否认,回应称,“网上的东西没有可信度,这个没有。”沂水县信访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向记者了解情况后则表示,“这事儿都上网了啊!”

  网友热议:希望孩子能有健康成长的环境

  “孩子的内心有一扇门,你们这些家长做的不是帮孩子打开而是关上!”除了对男主角行为的气愤,更多网友留言希望“孩子不要受到太多的伤害。”

  网友“沁雪流风”留言表示,“会给孩子的心灵留下阴影的。”网友“嗳偌囿祢”则表示,“孩子的爸爸真是太可恨了,你有没有想过孩子的将来,怎么可以这样的,如果孩子的心灵创伤了,那么你怎样对得起孩子?”网友“爱上下雨天散步”说,“孩子是无辜的,这样不负责的父亲不配做父亲。”

  同样在微博上,这条新闻被众多网友转发并加以评论。

  网名为“紫荞小窝”的实名网友、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地方记者部编辑温露评论称,“先不去管到底是什么人,我先看到的是家庭的破裂对孩子心灵的打击和阴影”;网友“samuel717”评论称,“这就是我常提的家教的重要,家教是人提升人格,素质,人性,人文,IQ 和 EQ的基础。”

  沂水县纪委回应:已收到举报信 正在调查

  28日上午,记者又电话采访了沂水县纪委的工作人员。

  沂水县纪委举报中心的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在一周之前已经接到了关于这个事情的举报信。”记者提出举报信的主要内容是哪些,是不是网上流传的问题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主要就是这些问题。”

  沂水县纪委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将对事情进行认真调查并及时向记者通报调查结果。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威海13小时发生三次有感地震 无人员伤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