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交车射出砖头子弹 刚出院老太被砸入院(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0 08:17:27 青岛早报    新闻报料

受伤的张大妈在青岛海慈医院接受治疗

  到医院看过心脏病后,65岁的张大妈准备乘坐23路公交车回家,就在她站在车门口等待上车时,一辆211路公交车疾驰进站,一块拳头大小的地砖从公交车轮下崩起,幸好张大妈及时低下了头,地砖擦着张大妈的脸庞飞过,但刮中了她的左耳垂。昨天下午4时1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福州北路与伊春路附近公交车站,将受伤的张大妈紧急送往附近的青岛海慈医院治疗。

  地砖崩起弹伤人

  现场一名围观的乘客告诉记者,当时张大妈正拿着乘车卡在23路公交车门前等着上车,这辆211路公交车进站车速较快,公交车站内铺着拳头大小的地砖,其中一块翘起的地砖被公交车车轮轧得崩起,朝着张大妈的头部飞来,幸好张大妈低头躲过,但老人的左耳垂被刮伤了。

  老太被吓进医院

  “老人本来就有心脏病,这次去伊春路就是到医院检查的,看完病她正准备坐车回家,谁想到被这样一吓,当时就不能动弹了。”120急救人员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张大妈正坐在211路公交车上休息,两名医护人员把张大妈从公交车上搀扶起,架上了救护车。急救医生立即给老人供氧,等他们把老人送到医院时,老人的精神已经好多了。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看到张大妈仍然没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劲来,她的左耳垂受伤肿起,呈青紫色。医护人员称,老人只是受外伤,已经没有大碍,但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黄 飞 刘永义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购团购藏陷阱 枪手每人每天刷评上万条(图)
下一篇:造纸厂凌晨发大火 千米车间瞬间变火焰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