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风吹落6米长钢管 小便工人被砸头鲜血直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19 14:39:10 字号:TT

青岛某工地工人被钢管砸头

  早报讯 大风将脚手架上6米多长的钢管吹落,负责安装架子的工人老龚正站在架子下面方便,结果被钢管砸中头顶,鲜血顿时涌出。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青岛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同安路东段,现场为老龚包扎伤口后,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一名工友告诉记者,老龚就是专门负责扎脚手架的建筑工,当时可能是一时内急下来站在脚手架旁方便,没想到10多米高的架子顶上,一根6米多长的钢管没有固定好,被风吹了下来,正巧砸中了老龚的头部。“幸好老龚站的位置比较低,钢管先被旁边的土包挡了一下,没有直接砸中他的头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工友告诉记者。

  “我就说风实在太大了,不能继续干架子工了,可工地就是不听,现在出事了吧。”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在急诊室担架床上见到了受伤的老龚,他的头顶仍满是血迹,但意识还比较清楚,陪在一旁的工友表示风这么大,根本就不适合搭架子。(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