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法治频道> 其他 > 正文

男子父母墓碑一夜间被砸碎 疑遭仇人报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22 07:49:53

 

   早报讯 “俺爸妈的坟刚迁移到村里的公墓,没想到晚上就被人砸了,真是让人气愤。”昨天上午,即墨温泉镇东温村丁先生向记者反映,前天早晨,他接到电话说,有人将他父母的墓碑砸碎了。看到墓碑被“毁容”,全家人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反映墓碑一夜间被砸碎

    “没想到能出这样的事,就是有深仇大恨也不能做出这样的事来呀。”昨天上午,记者闻讯后赶到即墨市温泉镇东温村,丁先生和家人正在为父母的墓碑被毁一事上火。丁先生说,他一直住在东温村,以前父母的坟在另一个地方,前不久,为了配合旅游开发,他们将坟迁到了村里统一开发的公墓,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的事。

    丁先生说,20日早上,公墓的管理人员突然通知他,他家老人的墓碑不知道被谁砸碎了。丁先生和家人立即赶到了墓地,看到父母的墓碑已经被砸倒这让他气愤不已。据在公墓现场施工的管理人员说,20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他曾听到公墓看门狗的狂叫声,为了防止有人在墓地搞破坏,他立即起身在墓地里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就回去睡觉了。第二天就发现一处墓碑被砸碎了。

    现场1.8万的墓碑成碎片

    “你看看,墓碑都碎了,这怎么让老人安心。”昨天上午,丁先生的妻子带着记者来到公墓,在墓地里,独有一处墓碑被砸毁,墓碑横倒在一边,墓地周围的装饰全部被砸成了碎片。

    丁先生告诉记者,为父母迁坟地时,他和家人花了1.8万元,特意为父母定制了一套汉白玉和大理石材质的墓碑,本来想让操劳一辈子的父母能得到安息,但没想到出了这样让人不理解的事。

    进展

    怀疑有人报复

    父母的墓碑无故被毁,这到底是意外,还是有人故意破坏?昨天上午,丁先生告诉记者,他弟弟在村里开了一家企业,平时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就是前不久曾和村里的村民发生过矛盾,因此怀疑墓碑被砸毁,是有人恶意报复。

    丁先生说,他从公墓管理人员处得知,19日晚上,父母的墓碑还是好好的,可到了第二天就发现被砸了。事发后,丁先生和家人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即墨市公安局已经开始调查。 (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为看外国节目买来电视棒 插上电脑弹出色情片
下一篇:三陪女扮婚托小哥当打手 婚介专宰有钱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