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法治频道> 其他 > 正文

男子陪孕妻医院做检查 大风刮倒旗杆被砸惨死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6 05:57:32 青岛早报    新闻报料

    早报讯 今年,39岁的周先生和妻子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宝宝,就在周先生陪着妻子来青岛某医院做产前检查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了。昨天中午12时09分左右,市区东部突然刮起9级的阵风,竖在一家医院门前3根高约10米的旗杆在大风中来回摇晃,其中最东侧的一根旗杆突然从根部折断,砸中门口的水泥墩后改变方向,将从大门口经过的周先生砸倒在地。

    倒地旗杆砸中头部

    “我们从监控录像上看到,旗杆在大风中突然倒地,旁边的男子根本来不及躲闪,就被砸倒。”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看到,一根10多米长的旗杆倒在医院大门口,旗杆下有一大摊鲜血和一块用来止血的纱布。旗杆根部被一个纸盒箱罩起,只能看到附近有一片翘起的地砖,旗杆西南侧两米高的水泥墩顶部有被砸过的痕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监控录像上看,这根旗杆砸中水泥墩后又反弹,砸向医院的大门口,当时周先生正从大门口往医院里走,不幸被砸中头部,当场倒地。

    妻子刚刚有了身孕

    “不可能,这不可能,他刚才还好好的,我们的孩子才1岁多,他不能出事的……”记者随后来到医院急诊室,周先生已经不幸离开了人世。赶来调查的民警已将诊室封锁,记者只能从透明玻璃里观察急诊室内的情况。周先生的妻子看起来30多岁,她瘫坐在椅子上,大声哭喊。

    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保安第一时间发现旗杆倒下砸伤了人,并马上联系医护人员,将重伤的周先生送进了抢救室,但周先生几乎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医护人员立即为他注射了最大剂量的升压药,同时为他输氧和胸外按压,但周先生头部受伤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周先生的妻子刚刚有了身孕,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宝宝,周先生来医院是陪妻子做检查。

    旗杆已“服役”5年

    “根据气象台的实时气象监控信息显示,事发时我们医院周围刮起了9级的阵风,这根旗杆是被大风突然吹倒的。”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先生属于意外死亡,医院正配合警方调查处理。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倒地旗杆旁边还竖着两根同样材质的旗杆,在大风中也有些摇晃,路过旗杆下的人都心有余悸。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根旗杆竖在医院门口已经5年左右,倒地的旗杆是从埋在地下的根部折断,他们正在联系旗杆的建筑施工单位,调查突然折断的原因。 (记者 黄 飞 王建亮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8批次植物油被爆不合格 质监局公布抽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