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海尔中央空调定制空气解决方案,为中国电信赋能!

2020-01-07    海尔集团官网

近日,中国电信小型机房空调(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公示,经由业内专家对参与竞标的多家品牌严格评审,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成功中标该项目第二标包,服务于北京、山东、广东、浙江等多个省市,赢得项目方极大认可。

为了保证信号源稳定,通讯系统机房内的电子设备需要在恒定的温度与湿度环境中运行,因此这就需要机房内的中央空调设备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

在了解到项目方对于通讯系统机房的特殊需求后,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定制了专业的精密空调空气解决方案,在完美解决用户需求的同时,赢得项目方青睐。

海尔精密空调具有标准模式和节能模式供用户选择,根据不同时间段机房负荷变化情况,设置对应的节能运行模式,节能至少30%;采用电子膨胀阀精准节流设计、自回油设计等五大设计,满足机房全天候不间断的运行需求。

而最令项目方称赞的是,海尔精密空调还带有远程网络监控和自动报警功能,可以实现无人值守,大大减少人力物力。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中央空调除了为中国电信通讯系统机房保驾护航外,也为中国移动基站提供制冷服务。早在此前,中国移动2019-2021年柜式通信用舒适型空调集中采购项目就已经“官宣”,未来将携手海尔中央空调一起推动5G事业。

除此之外,海尔精密空调在轨道交通领域也有不俗表现。截止目前,海尔精密空调已服务于京广线安阳至孟庙段铁路、新建北京至张家口铁路、南宁东站高铁等多条交通线路,获得项目方认可。

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深耕产品技术,优化服务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带领行业进一步升级。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