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新格局 奋进者 | 青岛啤酒十六度荣膺“中国受尊敬企业”

2019-12-17    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

12月12日,“新格局奋进者——2019年度受尊敬企业年会”在北京举办,青岛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六度荣膺“中国受尊敬企业”

“受尊敬”的原因——

坚守不变的价值

“中国受尊敬企业评选”,一以贯之的价值是在错综复杂、瞬息变化的经济社会环境中,寻找引领商业文明和推进社会进步的商业力量,和代表这些商业趋势的企业及企业家。

商业成功、引领趋势、备受信赖、启迪社会,评选组委会把这些不变的价值总结为“受尊敬”。

“受尊敬”的衡量指标

青岛啤酒十六度荣膺

“中国受尊敬企业”

2019年前三季度,青岛啤酒累计实现啤酒销量719.5万千升,营业收入人民币24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5.9亿元,同比增长23.15%,创历史新高。在为社会、为国家积极创造财富的同时,青岛啤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啤酒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有着116年历史的青岛啤酒,通过产品创新、生产创新、渠道创新、消费场景化创新四个维度,以及一系列组织、文化上的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变化,为人们展现了实现美好生活的更多打开方式。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