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啤连摘2019年“中国典范雇主”、“中国卓越雇主50强”大奖

2019-12-17    青大啤酒微信公众号

12月12日,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青岛啤酒荣获“2019年中国典范雇主”,这是继11月22日青岛啤酒获得“2019中国卓越雇主五十强”后又一个全国性雇主大奖。而在今年7月份,青岛啤酒还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中国典范雇主

“中国典范雇主”评选是目前国内权威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评选建立在以下10个标准:

中国卓越雇主50强

“2019中国卓越雇主五十强”评选以58同城中国最佳雇主CBCD3.0模型为依据,使用萨蒂层次分析法和李克特量表法,最终确定四大维度16项指标,作为评选标准。

评选委员会颁奖词:

“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积极的员工发展和培养,前瞻的绩效和薪酬制度,以及在企业文化的积极举措,青岛啤酒在人力资源的投入和实践,帮助企业赢得在中国的市场领先、业务增长和持续发展。”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