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首秀

2019-12-1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孙欣

本报12月14日讯漫游岛宇宙、脑洞发射机、狂想未来城、穿越无界限……装满新潮有趣、体验感超强互动项目的神秘“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12日空降海信广场。这是“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主题活动首次走到线下,青食、华东、沃隆、品品好、胡姬花、明月海藻等多家品牌联合参与。

据悉,两上央视、跨界互动、成功打造全国首个城市IP电商节庆……今年以来,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主题活动频繁曝光,提升了青岛品牌认知度。活动进一步调研显示,很多青岛企业都有拓展年轻客群需求。能提供沉浸式体验、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营销的“红盒子”应运而生。展览大棚内,可以体验好莱坞大片才有的光影特效;可以穿越“次元壁通道”,抵达“未来青岛站”;可以走进“小确幸旅馆”,体验全是“青岛造”的幸福生活。年轻人能在娱乐中加深青岛“品牌之都”城市印象,中老年群体能找到自己年轻时就喜爱的品牌,回忆流光岁月。

这也是活动首次试水新零售模式。恰逢“双12”购物节,“红盒子”为本土制造企业打造了线上线下互动平台。对企业而言,流量是当下最贵的。为更好助力企业成交,“红盒子”落地在线下客户流量密集区,汇聚人气,方便市民线下参观线上下单。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巡展形式,“红盒子”将分别亮相市南、李沧、西海岸三区。海信广场巡展截至12月19日,之后“红盒子”还将出现在李沧乐客城和西海岸新城吾悦广场。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