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通宵达旦!青岛企业全力备战725“青岛品牌日”

2019-07-25    青岛新闻网


海信电商团队加班迎战725“青岛品牌日”。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黄晓)为助力青岛企业全方位提升电商化能力,打造城市IP,提升企业和城市经济的竞争力,由青岛市政府主导的“青岛品牌日”活动将于7月25日零点在阿里旗下的淘宝、天猫等平台上线。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五朵金花”携手沃隆、青食、品品好等百余家青岛制造企业共同备战这一青岛品牌盛会,将于25日当天轮番推出各种限量秒杀、青岛大牌神券限时抢等活动,力争引爆“青岛品牌日”这一IP。

海尔电商团队冲刺备战725“青岛品牌日”。

作为青岛制造头部企业,海尔、海信积极参与这一活动,电商部员工拉起横幅,做好了加班加点迎战725“青岛品牌日”的准备。为助力“青岛品牌日”活动,海信除了推出“72.5元秒杀冰箱”钜惠外,还自行增加了多场优惠促销活动,尽其所能以企业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整个活动的关注和参与度,践行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

除海尔、海信等广为人知的青岛品牌外,沃隆、品品好等近年来的后起之秀也十分珍惜这一代表青岛品牌集中亮相的机会,积极配合“青岛品牌日”电商活动。沃隆电商事业部的员工多次开会探讨活动优惠及执行方案,通过“双微一抖”等多渠道积极配合宣传造势,设置了满299-50的专属优惠回馈青岛品牌忠实用户,同时致力于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力争为青岛品牌树立良好的口碑。

沃隆电商团队开会探讨“青品日”优惠及执行方案。

品品好也挂出了横幅鼓舞士气。

澳柯玛团队连夜奋战725“青岛品牌日”。

康普顿电商团队积极备货,迎战725“”青岛品牌日。

“青岛品牌日”将于7月25日零点在淘宝、天猫等平台启动,百余家青岛品牌将拿出上千种产品以超低价格钜惠消费者,7.25元买衣服、72.5元买冰箱……多款秒杀产品将于零点震撼上线,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青岛品牌盛宴。

1234567爱的方式的官方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