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冯波:澳柯玛助力品牌电商建设 拉动销售额增长

2019-07-16 11:2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举办了“青岛品牌电商日”上线发布会,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青食等百余家青岛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活动。

澳柯玛集团品牌部部长、电商总经理冯波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澳柯玛电商的发展情况。他说,2015年澳柯玛开设了天猫旗舰店,最初是以生活小家电为主,随着物流配送链的完善,也开始销售冷柜、冰箱等大家电,近年来电商销售业绩稳步提升。

“对于组织‘青岛品牌电商日’活动,我们是非常支持的,也感谢青岛市政府、工信局和青岛新闻网对我们的帮助。”冯波说,前期通过与青岛市工信局、青岛新闻网团队的对接沟通,澳柯玛天猫团队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电商规划,确定了热销产品和爆款产品,在今年的618节点实现了销售额的显著增长。他期待通过这次的“青岛品牌电商日”活动,能再次拉动品牌的线上销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