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7月25日零时“青岛品牌电商日”正式开启

2019-07-24    青岛新闻网

今年我市启动了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品牌整体宣传推广活动。本次活动的总体思路是“央视造声势,新媒体提声量,电商增销量”。按照现代传播规律,精选最优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以央视集中引领、主流新媒体平台覆盖、区域媒体密集联动、线上线下一体化传播的路径,实现全年传播、梯次传播、连续传播、效应传播。自3月5日央视首播以来,央视覆盖人群已超1亿人次,各类新媒体传播超5亿人次,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企业的好评。

《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之“匠人篇”登陆央视

7月25日零时“青岛品牌电商日”将在阿里平台正式启动。届时,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五朵金花”领衔,集合青食、沃隆、崂矿、品品好等众多新兴品牌集体亮相,百余家青岛品牌企业将拿出上千种产品以超低价格钜惠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品牌的盛宴。阿里集团旗下的天猫、淘宝、阿里妈妈等各平台给予鼎力支持。目前各种媒体推广、电商导流资源已全部就绪,在人民网、澎湃新闻、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陆续投放了形式新颖的广告进行预热。

打开手机淘宝、天猫搜索“青岛品牌日”

为惠及更多青岛制造中小企业,利用阿里平台带动青岛产地货源走向全球,与“青岛品牌电商日”相呼应,7月26日,“超级产地日”将正式开启,青岛市组织600多家小企业参加,阿里集团1688事业部组织近600家电商买家采购。同时,线下活动“青岛博物馆集市”以新零售+快闪+直播的形式展出五大品类的“青岛制造”产品,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采购商和消费者。

“超级产地日”暨“青岛博物馆集市”将于7月26日开启

“电商日”、“产地日”和“博物馆集市”三管齐下,与正在召开的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相辉映,“青岛制造”互联网的韵味正浓。


1234567爱的方式的官方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