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仲明:借助电商平台 老品牌焕发年轻时尚新活力

2019-07-16 15:52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举办了“青岛品牌电商日”上线发布会,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青食等百余家青岛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活动。

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仲明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电商发展迅猛。青岛市工信局组织这样的活动,对于拉动青岛制造业发展,助力青岛品牌走向中国、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是非常高瞻远瞩的行为。”

仲明介绍说,近年来青食也组建了自己的电商团队,加大了对于数字化营销业务的投入,建立了天猫旗舰店、淘宝企业店铺、京东旗舰店等线上零售平台,建立了自营青食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实现线上线下市场更好互联互通,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与消费者互动交流。他盛赞青食电商团队的员工年轻有活力,希望在他们的引领下,老字号青食能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焕发出年轻时尚的新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