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3 | 权威发布:2024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2024-04-18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

老字号,作为历史的见证者,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品牌价值。它们不仅是商业的瑰宝,更是城市的文化名片。在青岛这座充满活力和历史底蕴的城市中,老字号企业更是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城市的发展脉络中。

为了深入挖掘和展现青岛老字号的魅力,青岛新闻网与新榜联手打造了“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这一榜单的推出,旨在通过数据的力量,全面、客观地展现青岛老字号企业在微信平台上的影响力,为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和参考。

2024年3月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TOP15即刻揭晓。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4年3月1日到2024年3月31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摘得本期微信影响力榜单前三甲的青岛老字号企业是“青岛啤酒”(新榜指数652.7)、“利群集团”(新榜指数628.6)、“琅琊台集团”(新榜指数536.2)。

“青岛啤酒”3月份发布文章11篇,总阅读数5.2w+,经过三期后又再次夺得榜单冠军;“利群集团”3月份发布文章30篇,总阅读数4.8w+,位于榜单亚军;“琅琊台集团”3月份发布文章17篇,总阅读数9000+,位于榜单季军。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榜单:“即墨老酒”上升一名,位列第四名;“崂山矿泉水”后退一名,位列第五名;“鑫复盛”上升三名,位列第六名;“即发集团”上升十七名,位列第七名;“青岛一木家居”上升九名,位列第八名;“青岛亨得利”上升一名,位列第九名;“青岛柏兰集团”后退四名,位列第十名;“青岛食品1950”后退三名,位列第十一名;“青岛国风大药房”后退一名,位列第十二名;“青岛环球集团”后退六名,位列第十三名;“华东葡萄酒”后退两名,位列第十四名;“青岛工美”保持不变,位列第十五名。

本期重回榜单账号:

“即发集团”“青岛一木家居”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上升名次排行榜:

本期最具潜力奖获得者是“即发集团”,本期上升十七名,位居总榜单第七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一;

“青岛一木家居”本期上升九名,位居总榜单第八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

“鑫复盛”本期上升三名,位居总榜单第六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青岛老字号企业时间】

即发集团——“自然衣品 织造未来”

即发集团始建于1955年,是全国大型纺织服装企业和发饰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针织服装、衬衣、功能性面料以及发饰品。主导产业涵盖了纺织服装、医疗器械、金融服务、高效农业等领域。

图片来源:即发集团官网

★本期最具影响力奖:“青岛啤酒”

热文方面,“青岛啤酒”以总阅读数5.2w+超过“利群集团”,获得本期最具影响力奖。本期有一篇阅读数过万的文章,来自“青岛啤酒”《2023年报发布 | 青啤交出营收净利新高答卷》一文,本期成绩非常亮眼。

单篇阅读量超3000的文章,仅“青岛啤酒”就贡献七篇推文入榜,“利群集团”贡献四篇推文入榜。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青岛啤酒

2023年报发布 | 青啤交出营收净利新高答卷

文章数据:阅读数1.2w+ 在看数19 点赞数148

图片来源: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

该文阅读量高,既得益于公司本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与文章内容的积极正面、传播渠道的广泛以及社会对经济发展的高度关注等因素密不可分。

青岛啤酒作为知名的啤酒品牌,在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其发布的年报,尤其是涉及营收和净利润等关键业绩指标的年报,会引起广大投资者、消费者和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本期最佳营销奖:“即墨老酒”

老字号企业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品牌故事,这些都是宝贵的内容资源。通过深入挖掘和整理这些资源,企业可以创作出具有独特视角和深度的内容,吸引用户的关注和兴趣。同时,老字号企业还可以结合现代社会的热点话题和用户需求,推出与时俱进的内容,保持与用户的紧密联系。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即墨老酒

穿越了!来看看即墨老酒的“前世今生”

图片来源:即墨老酒微信公众号

该文章通过穿越时空的叙述方式、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以及营造互动性和参与感等创意点,成功吸引了用户的关注和兴趣,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既体现了即墨老酒的历史底蕴,又展示了其与时俱进的精神,使得内容更加丰富和立体。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在看数排行: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点赞数排行: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发布篇数排行:

*“发布篇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发布篇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发布作品排行:

*“发布作品”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作品阅读数TOP

★分享时间

【“互动与粉丝管理”】

加强与粉丝的互动是提高微信公众号活跃度的重要途径。老字号企业可以设置自动回复、人工客服等方式,及时回复粉丝留言和咨询。同时,可以举办线上活动、抽奖互动等,激发粉丝参与热情,增强粉丝黏性。此外,对粉丝进行分组管理,根据不同地域、兴趣等特征推送定制化内容,提高内容触达率。

在历史的长河中,老字号企业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城市的记忆之中。它们不仅是商业的传奇,更是文化的传承和时代的印记。青岛的老字号更是如此,它们不仅代表着青岛的商业发展,更是这座城市世世代代深厚底蕴和情怀的见证。

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青岛老字号企业的故事和经验,共同探索它们如何在传承与创新中创造出不老的传说。下一期,我们不见不散!

【2024年榜单回顾】

NO.1| 权威发布:2024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2| 权威发布:2024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3年榜单回顾】

NO.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2|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3|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4|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5|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6|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7|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8|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9|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0|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2|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3|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说明:

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老字号企业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