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书”送爱心 筑梦未来】——利群携手DHC共筑爱心校园 守护希望未来

2024-03-29 09:36 来源:利群集团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DHC)携手举办的“爱心公益行”活动在湖南省临湘市江南镇DHC希望小学正式启动,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DHC中国区总经理王圣坚、DHC中国区市场部总监陆燕琴、DHC中国区销售部总监黄璜、DHC爱心大使陈立安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徐瑞泽总裁作为本次活动爱心大使,代表利群商业集团向该希望小学捐赠各类图书近600册,为孩子们“书”送爱心,助力孩子们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共筑爱心校园。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利群商业集团与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分别接收了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荣誉证书”,徐瑞泽总裁与王圣坚总经理和孩子们亲情互动,并收到了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赠送的手工礼物。徐瑞泽总裁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民族要繁荣,国家要富强离不开一代代的少年为之奋斗,利群集团将继续坚守初心,用爱和行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成为托举孩子们的坚实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孩子,就是关注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利群作为一家有着90余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多年来也一直坚持助力公益、回馈社会。资助贵州安顺市三所小学建蓄水池,为多地特困小学生发放新书包,给地震受灾地区爱心捐款,连续多年给当地困难家庭发春节大礼包……,公益活动的发起与参与让“利群”品牌更加熠熠生辉,也让“利泽群惠”的经营理念在企业日常经营中得到实践。

image.png

对利群来说,公益是“初心”,是担当。未来,利群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为公益事业的发扬和传承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