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乡村振兴】中石油青岛公司:爱心助农帮销草莓传递“莓”好

2024-03-27 20:15 来源:中国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
分享到:

阳春三月,又到了令人垂涎的草莓盛季,3月25日,青岛公司黄岛支部牵头红石崖街道、雷家店子村委会联合搭建了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平台,发起香野草莓线上团购活动。

黄岛区红石崖雷家店子的香野草莓以其果实多汁肉质鲜嫩、颜色鲜艳、口感细润深受消费者欢迎。正值草莓大量上市的时节,草莓存储时间较短,鲜果采摘后需及时进行销售,雷家店子村地处偏僻,传统销售渠道无法很好消化现有产能,寻求新的销售途径迫在眉睫。

红石崖街道是黄岛片区固定单位客户,在支部例行上门拜访时获悉有关情况后,发起了“爱心助农”团购倡议。本次团购采取在中国石油顾客群接龙团购,线下统一进行提货的方式,扩大了销售范围的同时,降低了销售运输成本。

首批线上团购获得客户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认购,仅一天的时间团购预售量达144斤,实现销售收入1800余元。后续客户群还在不断加购预定中,有效缓解了雷家店子村果农卖果难的问题。下一步,黄岛支部将继续发展“党支部+线上平台+特色产品”,利用“流量效应”搭建起产品输出的新渠道,通过线上团购、直播带货等多种途径,搭建起和消费者直接对接的桥梁。

青岛公司黄岛支部始终坚持挖掘本地资源,积极惠农助农,为产品多样化销售开辟便捷新渠道、新平台,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展现国企担当,不断提升中国石油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助力加油站产品销售提档升级。(王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