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优品|金王 用烛光点亮温馨一刻 用幽香激活愉悦好心情

2024-03-27 11:05 来源:青岛金王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金王工业园航拍图

沁人心脾的清香,总能带给人以愉悦的心情。随着“氛围感经济”解锁消费新场景,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生活工作中的“环境氛味”有了新的需求。青岛金王作为一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家居香氛产品的“隐形冠军”企业,首批“青岛优品”企业,是亚洲第一家上市的新材料蜡烛及相关制品生产商。青岛金王董事长陈索斌近日受访时表示,公司正持续推进融合创新,全力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image.png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邢静

接受“青岛优品”栏目组采访

金王香氛蜡烛点亮节日温馨时刻

不负龙年好春光,开足马力赶订单。位于即墨区环保工业园的金王工业园车间内,一杯杯香氛蜡烛在生产线上快速流转,仓库叉车正在将刚下线的蜡烛搬运到集装箱上……随着海外市场消费旺季的到来,作为欧美消费群体生活的必需品,香氛蜡烛与无火香氛制品需求旺盛。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居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全球化对居民生活方式的影响,特别是居民消费行为从基本型向享受型的转变,香氛蜡烛作为时尚生活的快销品逐步被市场接受,国内需求也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青岛金王结合自己30多年的海外市场经验,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打造的“Kingking”“持棠”香氛品牌,在国内消费者中受到一致好评和追捧。

image.png

记者走进青岛金王研发中心探寻香氛蜡烛背后的奥秘

“场景式”研发设计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走进金王研发大楼,在这里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批准授予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150多名研发人员针对不同国家、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设计研发各种香氛蜡烛及香氛制品。2022年8月1日,青岛金王检测中心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核并获得认可证书,成为国内首个通过CNAS认可的家居香氛产品生产商,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和机构互认互通。

来到研发中心的蜡烛产品展馆,让人感觉走进了童话的世界,16个风格的展厅,展示了4万件金王在各个时期生产的蜡烛产品。“圣诞欢歌”、“北欧森林”、“绿野香踪”等风格迥异的主题展馆,异彩纷呈,置身其中让你心旷神怡,仿佛进入了一个唯美的梦境。

image.png

青岛金王香氛博物馆

青岛金王多年来通过自主创新研发设计,不断丰富产品功能,逐步形成了品牌和产品差异化的优势,在产品细分市场上处于绝对优势地位,与入选世界500强的国际零售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聚焦智能制造新优势引领行业新风向

针对全球“Z时代”人群成为时尚消费主力军的趋势,青岛金王主动在不同国家进行调研,发现“Z时代”人群对于产品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自2020年以来,青岛金王积极瞄准青年人群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着力实施数字化改造升级,在数字化采购、能源管理、自动化产线、产品缺陷智能检测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构建起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开拓产品个性化设计定制的新发展路径。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家居消费市场潜力巨大,蜡烛及香氛制品消费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青岛金王将聚焦消费热点,将更多绿色、科技元素植入产品,引领行业时尚脉搏,不断提高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力,促进家居消费,助力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