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2!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2024-03-27 10:21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分享到:

 3月27日讯 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经企业申报、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文化和旅游部决定命名219家企业为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确定165家示范基地通过复核,保留命名。青岛2家企业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山东省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新一批及保留命名的示范基地,示范期为3年。其他获得示范基地命名超过3年的企业,不再保留命名。

《通知》要求,各示范基地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持续推进内容创新、业态创新、技术创新和发展模式创新,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质量效益、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提升行业发展水平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闪电新闻 记者 郭美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