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德有居 财有聚” 第二十届民俗文化盛会成功举办

2023-09-07 14:5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刘文超)9月6日,乔氏集团在乔记渔庄成功举办了以“德有居,财有聚”为主题的第二十届民俗文化盛会。

作为乔氏集团的传统盛事,本届盛会不仅延续了往年丰富多样的民俗活动,还融入了更多创新元素,呈现出了别具一格的特色。

吉时上香接财神——这是胶东地区的传统民俗,烧三支文明香,敬一片真诚心。随着乔氏集团董事长乔宏先生上香叩首,本次盛会正式开启。

宾客纷至沓来、游人络绎不绝地走进乔记渔庄,现场民间艺人展示着青岛当地的民俗工艺,将节日的氛围传递给每一位来往食客,共同感受青岛文化的魅力。

同时,乔氏集团还特邀国内知名艺术家进行现场表演与互动,变脸、曲艺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抽奖、活动充满乐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俗体验。

多彩的民俗与多彩的文化密不可分。作为青岛的头部餐饮品牌,乔氏集团一直传承中华美食精神、弘扬青岛文化。通过举办盛会等活动,展示更多胶东特色的传统魅力,不仅要让外地游客品味青岛美食、体验青岛文化,更要让人们深深爱上青岛。

常言道“德有居,财有聚”。近年来,虽然受疫情影响经济波动,但乔氏集团始终将顾客满意度、员工幸福度作为集团各项工作的目标导向,内部统一思想、外部统一行动,不断为外来食客提供更高标准的青岛特色餐饮与服务,并为青岛的城市形象注入新的活力。

在未来,乔氏集团将与青岛一道,年年传承,代代创新,深挖本土文化的根,助力青岛文化大树茁壮成长。乔氏集团愿每个人都为我们共同的传承尽一份力量,脚踏实地朝着更广阔的事业稳步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