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科技驱动洗护新未来!2023蓝奢黛洗衣凝珠新品发布会在青举行

2023-08-20 18:0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蓝奢黛洗衣凝珠新品发布会在青岛市硬河家居公园举行,推出蓝奢黛抑菌浓缩多效洗衣凝珠。

发布会邀请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范君会长,青岛市原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卫刚,青岛市原商务局副局长淳于贤力,少海汇硬河家居公园管坤炜副总经理,海尔海创汇刘长文董事长,汉王科技朱德永总裁,中外管理杂志社杨光社长,海尔集团三翼鸟平台张华军总经理,海尔智家中国区卡萨帝张华总经理,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郭要总经理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见证蓝奢黛品牌对洗护科技的探索与创新。

活动伊始,蓝奢黛邀请乐队带来了精心筹备的热场表演,以热情的表演作为活动引入。随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范君会长、少海汇硬河家居公园管坤炜副总经理、中外管理杂志社杨光社长、海尔集团三翼鸟平台张华军总裁先后致辞,表达了对蓝奢黛品牌的期许。

兰奢黛科技公司邢毓兰总裁对各位嘉宾及媒体代表表示欢迎,分享了对当下日化产业的三大洞察:科学专业的日化科技、沉浸体验式种草产品和多元的产品服务需求,在国潮品牌崛起和消费品质化升级的消费背景下,蓝奢黛品牌通过产学研共创、安全有效评估、包装设计几大平台,提升自主研发实力、不断创新突破,深耕日化赛道,专注产品研发与提升消费者体验,用高品质产品呵护美好生活。

科技洗护,向新而生。蓝奢黛抑菌浓缩多效洗衣凝珠将在各线上平台和三翼鸟、硬河家居公园等线下平台开售,蓝奢黛邀您共同体验洗衣凝珠新品带来的全新产品体验,感受奢洗科技的独特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