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七秩芳华 与你“童”乐 栖霞路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欢乐周活动

2023-06-02 16:2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年“六一”恰逢栖霞路幼儿园70岁生日庆典,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6月1日,栖霞幼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举行了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幼儿园“七秩芳华,与你‘童’乐”庆六一庆典。

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朗诵、乐器等,内容涵盖了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让孩子们在表演中感受到了乐趣、收获了知识。

据介绍,“艺术摇篮”是栖霞路幼儿园的特色教育品牌,在艺术摇篮里,每个孩子都愿说、乐画、好唱、喜演,就像这群可爱的《小花旦》。

孩子们表演的很精彩,老师们也各个身怀绝技,就在刚刚结束的市南区教体局第十九届教职工文艺汇演中,老师们通过两个月的精心排练,完美地呈现出了一支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作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