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就业促创业 青岛市福彩中心“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挂牌

2023-06-02 16:00 来源:青岛福彩
分享到:

image.png

助力就业创业,5月31日,青岛市福彩中心“青年创业实践基地”在市南区延安三路135号福彩“快乐吧”综合体验厅挂牌。

青岛福彩“青年创业实践基地”集就业培训、创业指导、售彩体验、市场营销、公益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为青年群体提供就业实习或见习岗位,引导青年群体认识福彩、体验福彩。

福彩有爱,公益有我。青岛福彩“青年创业实践基地”的落成,将为青年群体增加更多创业机会,今后,青岛市福彩中心将继续秉持“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充分发挥“青年创业实践基地”的功能作用,多措并举,吸引招徕青年创业群体,为他们优先提供实习、见习岗位,并为有意向加入福彩销售队伍的人员提供培训服务和相应帮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福彩的公益温度,感受到福彩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社会福利和公益慈善事业添福添彩。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