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字当先 靶向施策 华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赴华通都市产业园示范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2023-06-02 22:46 来源:华通集团
分享到:

5月31日,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以“打赢大物管大资管硬仗”和落实城市更新及低效土地资产盘活为调研课题,华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华通都市产业园示范园区进行现场调研。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中强、组员石峰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延安三路的云汇、云芯、云智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产业孵化、招商运营及新项目推进情况。

image.png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通都市产业园公司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城市“微更新”行动,真抓实干惠民生谋发展,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都市产业园以老旧厂房改造提升为牵引,将沉淀在角落里,承载城市发展记忆的旧厂房空间进行更新释放,拓宽新空间,激发新动能,孕育新产业,打造新业态,成为城市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的新载体。作为城市“微更新”重要一环,老旧厂区的华丽转型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城市增色添彩,在环境整治和空间功能再造方面提供了持续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image.pn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华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亮对华通都市产业园公司以开放的心态主动对接市场,积极借鉴先进经验、锻炼队伍,依托存量资源盘活老旧厂房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后续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和保值增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做好投资改造建设的同时,要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运营专业化、市场化的能力和水平,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发展;三是要和优质入园企业积极探索资本层面的合作可能,实现以资本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

image.png

对此次实地调研,李中强充分肯定了华通集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深入企业经营一线,以问题解决为导向,求真务实、以学促干,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理解、落实到位。对于企业在调研过程中提及的困惑和问题,李中强分享了赴苏州、深圳等地学习交流的经验,建议企业要与政府职能部门协同合力,共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同时,企业要提升自身招商运营能力,吸引更多优势产业。下步,指导组将围绕此次调研的内容,会同相关部门,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