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报!海检检测荣获2022年度TIC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行业先锋奖!

2023-06-02 14:51 来源:海检集团
分享到:

近日,有着中国科学仪器行业“达沃斯论坛”之称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2023)》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海检检测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受邀出席,公司荣获“2022年度TIC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行业先锋奖”。

image.png

作为检验检测行业的年度重磅奖项,“行业先锋奖”旨在挖掘检测行业中的先锋力量,对技术实力强、服务质量高的优秀检测机构进行表彰,树立行业标杆,展现检验检测行业风采。该奖项通过盘点行业解决方案和共享检测新技术,从检测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标准制修订等多个角度,评选出优秀的综合型检验检测机构,推动行业更加快速、健康地发展。海检检测有限公司获此殊荣,是对于公司整体运营效率、综合服务能力的又一次高度肯定。

image.png

作为国家海洋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运营主体,海检检测有限公司主要围绕海洋设备和高端装备开展检验检测服务及相关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通过招才引智、共建共享、合资合作、联盟创新等形式实现了高端资源的快速聚集,建立起7个国内领先水平的专业实验室,可围绕产品装备全生命周期提供质量技术基础解决方案,一站式综合服务优势明显。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公益培训、利用学协会资源联合举办技术交流活动、深入现场服务等形式,瞄准海工、船舶、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电力等重点行业,为海洋设备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加快国产化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及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公司先后获评“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科创中国”榜单新锐企业、“青岛市2022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海检检测有限公司将持续聚合优势资源,以打造世界顶尖的海洋设备检测认证中心为目标,持续专注海工装备等高端装备检测技术创新,为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为海洋强国、质量强国建设贡献海检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