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里太绿绿绿绿绿了!有路过的吗?

2023-03-17 10:35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又有新展览了!

就在中山路上街里

这个展览的主题是绿!

春天就应该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恰逢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正式启动

感兴趣的一起来打卡吧!

◤非常绿研究所绿色潮流文化艺术展◢是以绿色为主题的综合体验型展览,以波普式轻松诙谐的角度解构绿色的不同定义,打破颜色的固有认知。展览分为绿色的文化、绿色的世界、绿色的符号、绿色的游戏四个展览单元,每个展览单元都有不同的主题和场景搭建。

入口之后就是绿园、千里江山图、红男绿女等一些新锐艺术家和传世名作的复刻作品,还有12米长巨幅香蕉墙“蕉绿满墙”,视觉效果蛮震撼的。

还有致敬地球绿意的人偶星球,绿色女王,以及绿色微观光影,大面积的绿色光影轮转,空间感满满,穿越感十足。

由106顶绿帽子组成的绿帽丛林也很特别,主旨是呼吁大家丢掉对绿色的无聊偏见,你怎么看?

世界绿帽名画墙集中展出了梵高、缇香、维米尔等大师名作,“绿帽名画”别有一番意境......

“人菜瘾还大”的绿色潮流IP“菜狗”有知道的吗?上百只菜狗集结,一起开启绿色好心情,赶走不开心。

现场还有展览周边和互动活动区,有笔记本、贴画、创意帆布包、绿色包袋、菜狗玩偶等等,喜欢可以带走。总之,这样一场绿色的展览还挺新奇的,感兴趣的可以去打个卡。

非常绿研究所绿色潮流文化艺术展

展出时间:2023.3-2023.6

门票:早鸟票39(大麦)

地址:中山路117号(王姐烧烤总店旁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