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日日顺供应链礼宾车队举行技能大比武

2022-09-28 09:41 来源:日日顺供应链
分享到:

凝心聚力促发展,爱岗敬业锻技能。日前,日日顺供应链礼宾车队开展了“车辆维修技能大比武”活动,旨在通过“技术竞赛+场景考验”的形式,不断提升各岗位节点的专业技能,激发创客员工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团队服务质量。

image.png

随着技术飞速发展,汽车科技化程度不断提高,车队日常维修所需知识结构也需不断更新。据了解,本次比武依照职业技能鉴定标准,以车身修理工作中最基础且作业量最大的典型维修项目为重点,设置了维修仪器及工具使用、车辆故障排除等多个项目,参赛员工有条不紊、沉着冷静,依次完成车身诊断与校正、车身结构件更换、非结构件修复、汽车玻璃升降器更换及车门调整、塑料件拆装与修复等涉及众多工序和不同部位的修理工作,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

image.png

积极响应“作风能力提升年”号召,日日顺供应链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培养高技能服务人才,鼓励创客员工以服务传承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当中。依托自身优势,聚焦用户及客户口碑,日日顺供应链一方面持续定制场景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围绕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创造优质服务,助力用户美好生活体验;另一方面不断创新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为跨行业、跨领域客户赋能,增强其智慧化运营能力,进而实现降本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