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春节期间有违章?上"爱山东"查询处理超方便!

2022-02-28 14:05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分享到:

春节期间出行需求增多,自驾出行不仅方便,而且还符合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如果一不小心违章了怎么办?莫慌,上"爱山东"查询处理超方便!

1.打开"爱山东"APP,在首页【民生百事】栏目中找到【机动车】专区。

找到专区

2.进入后,选择需要的服务办理即可。

进入专区

"爱山东"APP的【机动车】专区已上线的交管服务有:绑定驾驶证、机动车非现场违法处理、驾驶证损毁/期满/超龄/延期/换证、机动车罚款缴纳等,可一站式查询办理。同时,还可在【我的证照】中申领机动车行驶证,方便携带、更快出示!

此外,"爱山东"还整合了【高速路况查询】、【天气预报】、【高速公路ETC查询】等常用功能,方便身为"老司机"的你及时获取道路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