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全球首发两款新品:研制首款玻尿酸葡萄酒配制酒和首款中草药葡萄蒸馏酒配制酒

2022-01-21 17:34
分享到:

大健康风口下,健康酒正在成为酒类竞争的新蓝海。1月21日,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风景绮丽的华东·百利酒庄商务中心举办“健康中国·赢创未来”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青岛华东公司研制的全球首款玻尿酸葡萄酒配制酒和首款中草药葡萄蒸馏酒配制酒。借助在葡萄酒领域的技术积淀、研判市场风向,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宣告以两款新品叩开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大门”,开启开拓蓝海的新征程。

image.png

“天然美容”葡萄配置酒 开创国内葡萄酒酿造领域先河

“第一次零距离观摩一瓶葡萄酒的诞生,被震撼到了!”在华东百利酒庄“时光隧道葡萄酒历史长廊”里,参会嘉宾纷纷发出感叹。全球首款玻尿酸葡萄酒配制酒被命名为华东百利莲卡芙透明质酸葡萄酒,添加了天然保湿美容因子高森·透明质酸(玻尿酸)。高森·透明质酸拥有大中小全分子量透明质酸,可使玻尿酸在人体内的作用时长延长至24小时,并在体内形成网状结构,牢牢锁住葡萄酒内的有益成分及人体内水分,形成缓释控梯度。在口感上,华东百利莲卡芙透明质酸葡萄酒由法国高端橡木桶陈酿18个月,香气复杂、协调、优雅,酒体饱满醇厚,单宁细腻柔滑,结构完整、回味悠长,呈现优雅的橡木香及陈酿香。

image.png

葡萄蒸馏酒作为基酒结合中医五味中药 开启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新篇章

首款中草药葡萄蒸馏酒配制酒臻庭露酒甄选五类植株种子,将葡萄酒与中草药完美结合,酿造出天然醇厚、果味浓郁的葡萄酒。据悉,华东酿酒团队经过上百次试验和上千次试饮,终于研制出首款由葡萄蒸馏酒作为基酒,与中医中药相结合的高“颜值“产品,因为富含中草药精华,因此入口时有类似竹叶青的味道,甜润甘冽。

近年来,国家及地方政府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布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空前利好的政策环境,“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经过新冠疫情的冲击,健康消费需求进一步强化,市场地位更加巩固,大健康产业将进入“全民需求时代”。

image.png

image.png

在这种趋势背景下,华东公司谋划未来,抓住“健康”机遇,继续以打造“中国干白第一典范”和国内葡萄酒行业头部企业为目标,扩大配制酒、功能性保健葡萄酒等品类的开发力度,积极开发适合“Z世代”等特定群体,复出“青岛牌”威士忌等“国潮”产品,优化品牌产品集群,在原料基地建设、酿酒技术、过程控制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支持推进葡萄酒改革发展,按照“十四五”规划的指引,全面拥抱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